今天是:  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喀什分院
当前位置:首页>>通知公告
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二批聘用制书记员招聘拟聘用人员及递补人员公告
时间:2024-03-07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根据《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二批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公告》,此次共招聘书记员55经笔试、面试、体检、考察等环节,确定50名考生为拟聘用人员,剩余5个岗位出现空缺,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,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。现将具体岗位情况予以公示。

一、拟聘人员公告

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二批聘用制书记员体检及考察工作于2024年3月5日结束,经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二批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,现将拟聘人员及递补人员名单进行公示。

通过喀什行政公署网站(http://www.kashi.gov.cn)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喀什分院官方门户网站(http://kashi.jcy.gov.cn)“网站公告”中进行查询,下载附件即可查询拟聘人员名单。

二、拟聘人员报到

(一)报到时间及地点:

公示期满,报考喀什检察分院岗位的考生及报考县(市)岗位的考生到喀什检察分院报到。

(二)报到要求:

1. 拟聘人员在公示期满后应主动与喀什检察分院联系报到具体事宜。未经喀什检察分院同意或无正当理由未报到者,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。

2. 拟聘用人员报到时,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喀什检察分院办理相关手续。

三、递补事项

目前,有5个岗位出现空缺,根据《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二批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公告》要求,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,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及考察。

(一)体检详情

1.集合时间:38日(周北京时间10:00

2.集合地点:喀什检察分院(喀什市深喀大道156号)。

3.体检要求:

1入围体检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、450元体检费(需现金)和一张1寸蓝底照片,准时到达指定地点,未按规定时限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。

2体检前三天要素食、禁酒,避免剧烈运动,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,体检当日空腹(不吃早餐、不饮水),考生若因自身原因导致体检结果不准确的,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。

3体检当天考生需穿着宽松服装,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,遵守体检程序。每名考生将编排体检序号,以序号代替考生姓名,体检时考生只报序号,不得在体检过程中透露任何有关个人信息,一经发现或被举报查实,将取消体检资格。

4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,体检时不得大声喧哗,保持现场秩序。

5凡在体检中有意隐瞒疾病的考生,取消其体检资格。

(二)考察

由喀什检察分院按规定进行考察。参加体检考生自行下载考察表(见附件),并于2024年3月11日前交到喀什检察分院机关党委,过期未交的视为自动放弃。考察不合格者不聘用。对于体检、考察不合格,岗位出现空缺时,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,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按照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的原则,经过报名、笔试、资格审查、面试、体检、考察等程序,现对拟聘用人员和递补人员进行公示,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(2024年3月7日至3月13日),公示期间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的监督。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,请以书面形式向喀什检察分院反映。对公示后无异议的,将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;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,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,不予聘用;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,暂缓聘用,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。聘用后试用期为2个月。

附件:

1.2023年喀什地区检察机关第二批聘用制书记员考察表.xls

2.拟聘用人员名单.et

3.拟聘用人员名单.xlsx

4.递补人员名单.xlsx

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二批聘用制书记员

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

202437


通知公告
· 关于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...
· 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...
· 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...
· 【喀什检察】喀什地区检察机...
· 【喀什检察】喀什地区检察机...
· 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...
· 喀什地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第...
12309中国检察网
案件信息公开网
访惠聚驻村
网上信访
民族团结一家亲
中国检察听证网
检察新媒体
检察微博
检察微博
检察微信
检察微信
今日头条
今日头条